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采购管理信息化系统推广启用通知

时间:2016-11-29 字体大小:

                                     采购管理信息化系统推广启用通知 

全体员工、研究生:

为更好地服务于科研人员,使采购工作更加便捷高效,并实现采购过程的全员监督,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网络信息分中心依据研究所现行的采购管理制度开发了一套集网上申购、审批、合同签订等功能的一体化采购管理信息化系统。

该系统已在新能源所和公共平台试运行一年多,通过不断的完善改进,现已基本成熟,故从121日起在全所推广使用。从121日起大家可以通过内网申购流程提交除仓库库存中常规物品和试剂气体外的所有采购类别的采购申请(仓库库存中常规物品和试剂气体目前还是通过原仓库管理系统进行申购)。相关负责人将通过邮件或短信收到审批提醒,可通过内网、手机两种方式随时审批。申购流程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同时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定于11.29日上午9:00-11:00知行楼北111/113视频会议室召开采购系统推广培训会,请各课题组行政助理务必抽空参加、其他相关申购人员也请抽空参加。2016121日起至1231日为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保留原纸质采购申请单和系统申请两种申请方式。201711日起正式取消纸质审批。

 

试运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网络中心龚应飞(电话87911353,短号8353,邮箱gongyf@nimte.ac.cn)。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6-11-25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