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介绍 > 物性及结构类

微孔分析仪

时间:2015-06-10 字体大小:

全自动比表面积及微孔分析仪

ASAP 2020 HD88 Physisorption Analyzer

厂商:美国Micromeritics

型号:ASAP 2020 HD88

参数与指标:

1. 比表面积:0.0005m2/g,无上限;

2. 孔径分析范围:3.5 Å-5000 Å

3. 微孔区段的分辨率:0.2 Å

4. 孔体积最小检测:0.0001 cc/g

5. 脱气温度:室温-450 ℃

6. 真空系统:仪器分析站真空可达到10-5

 主要用途:

在低温状态下,以不同的压力点分别测量固体表面吸附或脱附的气体的量,包括固体最外部和可达到的内部孔的表面,由吸附等温线或脱附等温线依据不同的理论计算颗粒比表面积、孔体积、孔分布等。

主要应用于吸附剂,陶瓷原材料,橡塑材料补强剂,电池材料,金属氧化物,磁性粉末材料,纳米金属材料,环保行业,无机粉体材料,纳米材料,稀土,煤炭,水泥,储能材料,催化剂,净化剂,助滤剂,岩芯,土壤,黏土,石油断裂剂,发光稀土粉末材料,粉体材料,粉末材料,超细纤维,多孔织物,复合材料等粉体或颗粒材料的比表面积和孔径的检测分析。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