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介绍 > 物性及结构类

红外光谱仪

时间:2013-05-21 字体大小:

红外光谱仪

厂商:美国Thermo公司

型号:Nicolet 6700型
验收日期:2007年4月

技术指标:
线性度: 按ASTM标准测量方法,仪器线性度优于0.07%T
信噪比:仪器在达到ASTM标准线性度优于0.07%T的条件下,信噪比≥50,000:1
分辨率:0.09 cm -1
光谱波数范围:7,800-15 cm -1
波数精度:0.01cm –1

附件:
衰减全反射、漫反射、掠角反射附件。

软件:
OMNIC智能软件,具有ATR多模式校正等各类独到新技术,能自动进行实验设置、光谱质量检查、智能光谱解析、附件状态自动检测、多方法谱库检索/建库、光谱处理提示、判断、实时指导、多媒体教学、连续实时系统诊断,提供各种报告形式、具有同步应用指导专家系统和其他红外仪器文件转换等各类应用功能。

主要用途:
用于研究分子结构,检定和鉴别有机化合物。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农业、环保、食品、卫生和临床医药等各个领域。

放置地点:测试中心214实验室

设备负责人:谢卫萍86382253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