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介绍 > 化学分析类

高效液相色谱

时间:2015-01-10 字体大小:

高效液相色谱仪
(High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phy)

厂 商:美国Agilent公司
型 号:1260型
到货日期:2013年12月
仪器配置及性能指标:

  • 真空在线脱气机
  • 分析型泵系统:四元泵流速范围:0.001-10 mL.min-1;
  • 柱温箱:温度范围,-10℃-80℃;
  • 二极管阵列检测器:(DAD)波长范围:190-950 nm(双灯源),精度:1nm,全范围二极管分辨率:0.74nm;
  • 示差折光检测器(RID):温控:室温以上5℃至55℃,短期噪音:?2.5 x 10-9RIU,基线漂移:200 x 10-9RIU/h,示差折光系数范围:1.00-1.75;
  • 荧光检测器(FID):可同时输出4个激发或发射波长的实时检测信号,光源:闪烁氙灯,激发单色器:范围200 – 1200 nm,发射单色器:范围280 – 1200 nm,波长准确度:±3nm。

主要用途:
    高效液相色谱法(HPLC)条件温和,不破坏样品,因此特别适合高沸点、难气化挥发、热稳定性差的有机化合物和生命物质。
目前主要用于化工、医药、生物、食品、环境、农业、材料等多种领域有机化合物的分离分析,如农药及其降解产物的分析、有机合成及高分子新材料制备中的分析;体内药物分析和药代动力学研究;环境污染物分析等。

放置地点:C207

 负责人:韩莹莹、刘蔓86685168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