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介绍 > 化学分析类

液质联用仪(LC-MS-MS)

时间:2015-01-10 字体大小:

超高效液相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
(Ultra performance liquid chromatogram Tandem Quadrupole Mass Spectrometry)

厂 商:美国Waters公司
型 号:Xevo TQ
到货日期:2014年4月
仪器配置及性能指标:

  • 离子源:ESI、APCI电离源;
  • 检测器:三重四级杆;
  • 测试质量范围:2-2048 m/z;
  • 扫描方式:全扫描(Full Scan),选择离子扫描(SIM),多反应监测扫描(MRM),子离子扫描,母离子扫描,中性丢失扫描;
  • 灵敏度: 100pg 利血平选择离子S/N→3000:1;
  • 质量稳定性:<0.1 Da (8hr);
  • 最小离子驻留时间:5ms,改变离子驻留时间不损失灵敏度。

主要用途:
UPLC-MS-MS可以用于分子量小于2000的化合物结构解析,实现有机化学污染物的分析,如农药残留分析,环境中有毒有害物质等的定性、定量分析以及代谢产物的结构解析及药代动力学研究;混合物组成研究;大分子化合物的序列研究。

放置地点:C207

 负责人:韩莹莹、刘蔓86685168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