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仪器介绍 > 化学分析类

气质联用仪(GC-MS)

时间:2015-01-10 字体大小: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 Gas Chromatograph Mass Spectrometer)

厂 商:美国Aglient公司
型 号:7890B-5977A
到货日期:2013年12月
仪器配置及性能指标:
? 离子源:EI、CI电离源;
? 测试质量范围:1.6-1050amu;
? 质量轴稳定性: 优于0.10amu/48小时;
? 质量分析器:整体石英镀金双曲面四极杆,独立温控, 106℃-200℃;
? 扫描方式:全扫描(Full Scan),选择离子扫描(SIM);
? 最大扫描速率:≥12.000amu/秒;
? 离子化能量:5-241.5eV ;
? EI灵敏度:1pg八氟萘(OFN),信/噪比≥600:1。

主要用途:
GC-MS具有气相色谱的高分辨率和质谱的高灵敏度,被广泛应用于复杂组分的分离与鉴定,适宜分析有机小分子、易挥发、热稳定、不易分解、不易反应、300℃左右能汽化的化合物,特别适合用于同系物、同分异构体的分离。是化学、化工、材料、环境、地质、能源、药物、刑侦、生命科学、运动医学等各个领域有机小分子定性、定量分析的有效工具。

放置地点:C207

 负责人:韩莹莹、刘蔓86685168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