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先进制造所仪器介绍

万能试验机

时间:2013-05-21 字体大小:

型号:Instron 5985
性能参数:最大载荷:250kN

最大速度:500mm/min

最小速度:0.00005mm/min

全速时的最大力:125kN

满载荷时的最大速度:250mm/min

速度精度:±0.05%(空载或载荷恒定下)

位置控制灵敏度:± 0.015mm

载荷测量精度:示值读数的±0.5%,载荷传感器容量的1/500以上

应变测量精度:满量程的±0.05%(使用2630-100系列引伸计)

功能和用途:主要用于高强度金属和铝合金、先进的复合材料、航空和汽车结构、复合材料、螺栓、紧固件、钢板等各种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静态力学性能测试分析研究。主要测试在不同速率条件下材料样品的拉伸、压缩或弯曲强度、模量等参数,并可根据国家标准及ISOASTM等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测定。该机安装有2630-100系列摄像引伸计,其具有以下优点:没有外力施加到试样上;消除了由于试样上引伸计伸臂滑动而造成的测量误差;避免了由高能试样的断裂造成的损害;没有移动零件。

设备管理员:齐士杰/15210967114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