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仪器共享 > 新能源所仪器介绍

比表面吸附仪

时间:2013-05-21 字体大小:

厂 商:美国麦克公司
型 号:ASAP-2020M
到货日期:2011年11月

1、设备主要特点及用途
ASAP2020M分析仪可以进行材料比表面及孔分布的测试(吸附质-液N2)。可测全吸附:吸-脱附曲线、BET(比表面)及 Langmuir比表面、平均孔尺寸和单点总孔体积、BJH介孔、HK微孔等,适用于各种材料的研究与产品测试,包括测量沸石,碳材料,分子筛,二氧化硅,氧化铝,土壤,黏土,有机金属化合物骨架结构等各种材料,其中材料比表面与孔分布的测试大量应用于分子筛、活性炭等催化材料的表面物理性能研究,广泛应用于催化、环境、建筑领域。

2,技术参数
分析仪分析范围: 比表面积 0.0001m2/g至无上限,孔径分析范围3.5A-500A.(氮气分析的范围)。

3,联系方式
林贻超 13456147831 yclin@nimte.ac.cn

4,实验室
新能源所 E225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