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启动暨信息化工作组会

时间:2023-04-02 字体大小:
 宁波材料所召开“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启动暨信息化工作组会

 

331日,宁波材料所召开“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启动会暨信息化工作组会议,副所长陈亮、建设银行杭州湾支行行长周聪、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中心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汪洋详细介绍了“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的整体架构、以及数据准备、审核业务调试、功能试用等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信息化小组确认目前已符合正式启用条件,同意“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 41日正式启用。建设银行杭州湾支行作为该项目的合作方对项目整体推进表示满意,期待湾区金融机构可与研究所有更深度的合作。

汪洋还汇报了下步拟建设的所级 “一体化业务平台”和数据分析辅助决策中心的建设思路。新平台将整合ARP业务系统、OA办公系统、分园区业务管理平台的各项业务数据建设一个统一的数据中心。

会上信息化工作组还针对各业务需求部门提出的“危化品管理平台”、“仪器设备共享及管理平台”、“电子签章平台”的建设需求,对建设方案及预算进行了论证。

                                       公共技术中心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