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入选“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时间:2021-12-18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市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鼎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限公司等5家单位榜上有名,数量创历史新高。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需求为导向,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

目前,我市已培育认定了147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其中包括12个国家示范平台、11个浙江省示范平台和48个宁波市示范平台,多样化的服务内容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需求提供了保障。目前,我市企业综合服务大平台“企服集市”模块内已上架了185余个公益产品和142个准公益产品供企业在线选择。此外,为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我市还汇聚示范平台优势资源,量身打造“资本、创新、人才、数字化、法律、宣传”服务组合拳,赋能专精特新“小巨人”高质量发展,受到工信部肯定和推广。 

宁波鼎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宁波高新区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下步,市经信局将引导有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