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组织测试案例分析分享会

时间:2021-06-02 字体大小:

如何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发现和新问题积累经验形成科研成果?如何面对陌生复杂样品提高自身的分析总结能力?由平台党支部组织的测试中心案例分享会帮助中心技术支撑人员拨开迷雾,引导大家找到方法。

平台党支部在与党员群众谈话过程中发现中级及以下员工对提高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如何找到科研成果切入点有较为迫切的需求。而技术支撑能力也是中心发展的关键因素。因此平台党支部把如何结合中心实际、提升团队的整体业务能力作为支部2021年的重点工作。122日下午,支部组织的测试中心案例分享会拉开了支部组织的员工系列能力提升培训的序幕。

分享会由测试中心技术负责人卢焕明正高级工程师主持,他和测试中心骨干李明、陈国新、张公军、朱丽辉等四位高级工程师,分别结合实际案例的分析过程、成果的关注点、作为支撑人员的职业敏感性如何培养、学会总结思考和重视用户沟通、重视经验积累等多个方面谈体会,分享干货,引导大家做有心人,热心踏实做事,用心成事,立足岗位出成果,提能力,朝技术支撑专家方向不断迈进。

此次分享会受到员工们的欢迎,参会者纷纷表示,这种切身的成长体会和经验分享给自己下步提高测试技术能力指明了方向,让大家也看到了“骨干是如何炼成的”,有利于形成中心内部钻研技术、比学赶超争当骨干的氛围。

 

                                         平台党支部        2021-1-25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