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任命会

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宁波材料所召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任命会

 

20205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组织召开了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任命会。所长黄政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和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杨桂林主持。

会上,杨桂林副所长首先宣读了研究所任命文件,经研究,决定聘任柯培玲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不再担任主任一职。

原中心主任李勇发表了交接感言。他回顾过去,作为中心的创立人和建设者,亲历了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心目前形成了一支精干的、历经时代考验的技术支撑队伍,设备资产规模从最初3000多万增长到了今天的2.2亿,从名不见经传的内部测试中心发展到了目前在长三角有影响力的开放共享平台,并且成为中国科学院所级中心运行优秀单位……中心发展取得的上述可喜成绩,是中心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在柯培玲主任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下来柯培玲主任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直面挑战,不辜负所领导和科研人员的期望。

最后,黄政仁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支撑研究所科研发展和地方科技创新的重要基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在助力科研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成为了宁波材料所的一张金名片,希望中心在新一届主任的领导下,能建设和发展得更好。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20-5-8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