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组织2018年修购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7-05-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财政部修购专项的申报工作,523日上午,宁波材料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修购项目设备专家论证会,来自于宁波大学、研究所相关领域的专家,以及2018年项目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2016-2018年研究所修购项目规划,2018年宁波材料所的修购项目共有5个,其中两个属于上海区域中心项目,三个是所级平台项目,涉及到的单价在100万元以上的设备12台。在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2018年修购专项规划中各项目设备调研人的设备调研情况汇报。听取报告后,专家组成员针对各台设备的需求性、购置合理性、调研情况、经费预算等进行了逐一点评,建议设备调研人根据意见对调研报告进行补充和完善,对于调研不充分地再继续深入调研,特别是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使设备的配置更加科学合理,预算数更加接近市场成交价。根据专家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修购工作组要求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以提高申报的成功率。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7-5-23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