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6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落实中心的各项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年度工作目标,411日下午,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员工召开了年度工作会。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管所领导瞿荣辉受邀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会议上,测试、采购和网络信息各中心的主管结合各分中心2016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原因分析,提出了2017年改进措施和具体的工作计划。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则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7年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分析了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应的实施措施。同时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较深入的分析,与员工们分享了“认真工作”和“用心工作”两种不同的工作态度导致的工作效果的不同。认真做事可能更多的是迫于外在压力,不折不扣地完成某件事,是把事做好的初始层次,而用心做事除了有认真层面的意义外,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用心智做事,是对事情的一种热爱,不但要按照事情的规则去做,而且做得完美,还要有发现和创新。她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细心、精心、痴心,争取成为本职岗位上的佼佼者。

在工作会议上,中心还对中心设立的四项单项奖——“最佳技术成果奖”、“最佳实验室管理奖”、“最佳服务奖”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李勇从中心发展和人才队伍成长的角度出发,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学会分析总结,既要立足于测试,又不能局限于单纯的测试,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新问题和亮点,形成创新成果,依托于中心的各类项目,使自身由测试服务型向测试专家型人才转变,使自身的发展与中心的发展同步。主管所领导瞿荣辉则从如何促自身成长的关键因素出发,建议大家每年给自己设立一个成果目标,通过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提升能力,更好地支撑研究所的科研发展。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7-4-14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