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来所交流

时间:2017-04-16 字体大小:

412日下午,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唐昊冶主任一行来所交流,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带领中心骨干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系院条财局2016年底批准建设的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该中心依托南京地区相关研究所的学科优势和研究条件,定位于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湖泊资源环境与流域地理、地史生命演化与环境等领域的研究,成员单位包括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由中科院南京土壤所牵头管理。此次该区域中心来我所交流的人员是三个研究所的所级中心管理骨干,主要目的是了解学习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管理经验和实验室建设经验。

交流会之前,李勇主任先带领来访者参观了测试中心实验室,与实验室人员交流了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制度。在交流会上,李勇主任向与会者系统介绍了宁波材料所所级中心的管理模式、在仪器开放共享方面的管理措施、支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等,双方就所级中心管理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三个所来访者对宁波材料所所级中心创新的管理模式和严格规格的管理机制表示赞赏,纷纷表示要借鉴学习管理经验,提升本所的技术支撑平台,使所级中心与区域中心在满足研究所科技发展和承担重大任务、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7-4-12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