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采购用户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16-06-25 字体大小: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采购用户调研走访活动

    

为广泛征集科研人员意见,了解需求,提高采购效率,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采购部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科研用户走访活动。这是继2015年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统一组织内部客户走访活动后组织的又一次全范围、深入的用户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从3月份开始,以每个事业部或团队为单位,采购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走访活动,每周走访一个事业部。走访活动主要邀请了各课题组中采购次数比较多、与采购人员接触比较频繁的科研人员,大家以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的进行沟通、积极展开讨论,采购人员逐一解答客户疑问。在走访中采购人员发现还是有部分科研人员不清楚采购程序,不知道如何更有效的开展调研,对于供应商信息也非常有限、期待采购过程全部实现电子化签批等等问题,利用此机会的解惑相当于进行了一次采购相关培训。本次用户走访活动共收到意见和问题50多条,对于座谈会上提出的需要后续协调才能解决的问题,采购分中心认真进行了记录,并进行了汇总归类,中心讨论解决方案后将予以统一回复。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也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在座谈会上,采购人员表示,走访活动只是科研人员与采购人员面对面直接交流的一种形式,更关键的是在日常工作中的服务,包括采购自身的专业谈判能力和服务意识,采购人员希望通过积极的沟通,解除大家日常采购工作中的疑问,提高采购效率,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服务,提高内部客户满意度。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6-6-16

  

                                走访纳米事业部                                                                                                                  走访动力锂电实验室

 

                            走访先进所                                             走访新能源所
     
                        走访磁材事业部                                           走访高分子事业部
   
                         走访表面事业部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