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6年修购项目调研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6-01-28 字体大小: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6年修购项目调研工作布置会

 

201614日下午,宁波材料所修购工作组组织召开了2016年修购项目设备调研工作布置会,修购工作组成员及相关设备的调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我所共获批修购设备类购置项目4个共10台设备,获批修购项目预算资金845万元,除了生物基合成高分子材料制备和检测平台的设备专业性比较强之外,其他均为通用性强的公共测试设备,其配置的科学性、合理性直接关系到设备投用后的使用率和共享率。

在工作布置会上,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代表修购工作组汇报了2016年修购项目批复情况,并根据研究所采购管理规定,向各调研负责人提出了“充分调研、阳光采购”的要求,并从调研的工作纪律、调研应该注重的要点、以及调研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讲述了设备调研的具体要求,调研人不仅要调研设备的技术配置和价格,还要对供应商的售后服务能力、设备的安装条件等因素进行综合考察和评价。

布置会上,修购工作组还针对设备安装场地和经费支出管理的要求,要求各调研负责人提前规划,在调研时予以关注。针对公用设备,修购工作组将于会后在全所科研人员中公开征集对使用配置需求。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6-1-6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