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测试中心到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15-01-10 字体大小:

 

 

2014109日,受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育平的邀请,宁波材料所测试中心正高级工程师卢焕明一行到科田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

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铜加工企业之一…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研究、生产、应用、开发的高科技综合企业,与我所磁材事业部与表面事业部都有技术上的合作。

交流会上,卢焕明向科田磁业的技术人员介绍了宁波材料公共测试平台以及各专业测试平台的大型精密仪器,就仪器的测试功能、应用范围、技术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还强调宁波材料所的办所宗旨是为是企业服务,除了一般的分析检测业务外,还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分析,如失效分析、未知样剖析等,为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

科田磁业的技术人员就生产中遇到的测试方面问题向卢焕明、李明、朱丽辉进行了咨询,并针对生产过程中各环节所用辅料质量控制对产品合格率的关键影响,希望测试中心今后能在生产辅料的检测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

此次交流,卢焕明一行为科田磁业解决了部分产品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初步确立以钕铁硼生产过程中辅料的质量控制为切入点开展合作的意向,同时通过双方的了解也为下步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2014-10-11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