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海关关税处来我所参观调研

时间:2015-01-10 字体大小:

 

612日下午,宁波海关关税处调研组一行四人到宁波材料所参观调研研究所借助科技创新促进地方产业升级情况。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资产财务部总监陈守华接待了海关关税处一行,采购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勇主任就宁波工研院的的所情概况、主要科研工作进展、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口科研用品使用情况及其对研究所发展所发挥的支撑作用等内容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就宁波工研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进口设备购置的免税办理流程向海关进行了咨询。

随后,李勇主任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进口设备集中的公共测试中心,详细介绍了各仪器设备的功能作用。技术转移办则带领调研组成员参观了研究所成果展室,以通俗的语言向他们介绍了材料所各科研方向现阶段取得的科研成果。研究所科研成果给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与人民社会生活的密切关系引起了调研组成员的极大兴趣,他们纷纷表示,看到研究所取得的科技成就,感到非常振奋,也非常受鼓舞,今后还要多学习、多交流,加强海关与研究所的沟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研究所进口科研用品免税工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支持研究所的科技进步和发展,以促进研究所对地方经济和国家富强的科技创新和引领作用。

 

                                                                      2014-6-13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