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台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

时间:2014-02-21 字体大小:

平台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科研支撑作贡献的能动性,发挥榜样的带头示范作用,近日,平台党支部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内部组织了“我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服务明星进行表彰和事迹宣传,在中心内部营造争先创优的积极向上氛围。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作为研究所的科研支撑部门,工作范围涉及面广,且工作性质较为繁琐枯燥。由于服务工作本身的特点,对于支撑人员来说,难以出具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平时工作中受到的委屈却不少,很多的工作都是默默的付出,或工作量大,或面临着相当多的困难却可能不为人知。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也在努力立足支撑岗位,为研究所创造价值,他们工作中也有很多闪光点值得挖掘和学习。

基于这样的想法,平台党支部在中心内部组织了“我身边的明星”评选活动。这次推选出的各位明星由测试分中心、网络信息分中心和科研条件保障分中心推荐产生。支部将评选出来的明星事迹制作成海报进行宣传,并于628日下午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李勇向获奖的明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介绍了体会和感悟,获奖明星、2012年研究所最佳支撑李明的“态度决定成败”,网络中心助理黄泽东的“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工作”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支部书记张晓红号召中心年轻员工向明星学习,学习他们对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刻苦钻研业务的精神,也希望人人都能成为明星。

李勇针对技术支撑工作的特点,强调衡量成功的尺度因工作性质和岗位的不同而不同,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就是成功。他希望中心员工都能立足岗位做到最好,使我们的技术支撑队伍成为一支科研人员信赖的、研究所发展需要的过硬的队伍。应邀出席颁奖仪式的党办主任陶永怀对平台支部下一步如何提高支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年轻的技术支撑队伍能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快速成长,成长为支撑研究所发展的不可或缺的生力军。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