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中科院2010年度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3-11-27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上午,来自上海区域中心的专家对宁波材料所2010年度申请的中科院两个仪器功能开发项目进行了验收。

仪器功能开发项目是中科院为了加强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推动仪器设备新功能、新方法的拓展,提高科研装备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技术支撑人员的水平,促进原始性科技创新成果的产出,而设立的专项经费支持。支持范围主要包括:实验新技术、新方法;关键新部件、新器件;集成新部件、新器件需要的新软件等。2010年我们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申请了《PPMS测量变温磁电效应的功能开发》和《电子显微镜分析碳纤维的显微结构新方法》两个项目。

验收会上,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阅各类档案资料,对照验收工作要求,进行质询和点评,并提出了客观有效的改进建议。与会专家认为,宁波材料所的两个项目预算执行合理,达到了项目预期的测试指标,符合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的定位,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