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材料所迎接修购专项验收

时间:2013-11-27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由中科院修购专项办领导和上海区域中心的装备管理专家组成的验收组,依照修购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的要求,对宁波材料所2011年的四个修购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

中科院修购专项办主任田东生介绍了修购专项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修购专项项目验收的目的意义、验收流程和验收考核标准等。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宁波材料所修购工作组组长严庆参加验收会,并希望通过此次验收进一步提升宁波材料所修购项目的管理与实施水平。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李勇代表宁波材料所做了项目工作报告。专家们就专项资金的管理、仪器设备的采购流程、技术验收和档案立卷工作进行了询问,并现场逐一核查仪器设备到位及运转情况,现场审核了项目执行中形成的档案材料,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们还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